冇顶天

自在唯吾

© 冇顶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山坂】Hybrid Child(r番外)

☆r注意。

☆大学生小野田+HC真波。年下。

☆情人节快乐!

 

 

***

 

真波最近有点苦恼。

 

那个雨夜,与坂道君化解误会后,自己的电容量从岌岌可危的1%稳步上升,到了充满安全感的70%以上。但不知为何,数值达到75%后就再也无法得以突破——那种永远也充不到满格的焦躁感在这位高级人偶的心中愈演愈烈。

 

疑惑的人偶先生试图通过查找资料来寻求答案。在翻遍了Hybrid Child相关书籍后,终于在一本古籍中找到了比较有用的文字记载。

 

翻到封面,书名好像叫……

 

《柚子的日记》?

 

全书记录了幕府时期一位名为“柚子”的Hybrid Child的成长历程。其中有一段,翻译成现代用语后是这样的——

 

“今晨,在花铺遇见了同为HC的大姐姐。

 

我问她,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小个,要怎么样才能长大呢?

 

她笑道,跟主人做亲密的事情就可以了。

 

我又问,什么是亲密的事情?

 

她答,让主人把他的东西塞在自己体内,不停摩擦,直到变得黏黏糊糊为止。

 

我开心地回到宅邸,找到赖谷壹大人——即我的主人,让他把他的东西插进我的小屁屁里,告诉他,只要这样,自己就可以长大了……”

 

真波读到这里,迫不及待地将书翻至最后几页,看到末尾的几行字:

 

“……终于长大了。终于可以站在壹大人的身边、成为他的依靠,在今后无数个日子里,一同沉浮在那血红的花海中。”

 

心满意足地合上书本,真波有种豁然开朗、大彻大悟的感觉。前路突然被点亮了,柳暗花明的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完全没有注意到书中更关键的信息。

 

“……插进我的小屁屁里,告诉他,只要这样,自己就可以长大了。壹大人正在喝茶,听到我的话后,噗地把茶全喷了出来,摇晃着我的肩膀,让我把脑袋里的这些东西全部忘掉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屋外风起,院子里的柚子树摇晃着枝叶,像是为某个被误导的可怜人默哀。

 

***

 

机会来临时总是让人措手不及。

 

小野田打工所在的加油站从之前那次爆炸事件中休整过来,一切渐入轨道。年末员工聚会,大家都兴致高昂,席间觥筹交错,大喊不醉不归。

 

留家的“未成年人”真波,在深夜打开大门时所看到的,就是小野田被灌得满面潮红晕头转向被同事扛回来的画面。 

 

(后续↓) 

❤❤❤

 

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