冇顶天

自在唯吾

© 冇顶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御泽】ガチャガチャ(4)

·扭蛋paro

·这章加了关于扭蛋的私设

 
 


「吃啊。」


短短的两个音节,再创了御幸在荣纯心里厚颜无耻之新高。前一秒被压下的热气噌地又冒上来,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,脸上火烧火燎,张口舌头都在打结:「你、你、你这个人——」


「嗯,我这个人?」笑眯眯地。

 

「你难道没有羞……羞耻心吗!」荣纯呲着牙,恨铁不成钢地怒指对方。


「你说羞耻心?当然有啊,」御幸推了推镜框,正色道,「看来你还没有见过我真正无耻的样子呀。」


荣纯一脸戒备地瞪着眼前这披着人皮的狐狸,小动物自卫似的表情令御幸心中一动。


「有必要让你见识一下了,老是被误解的话我也会很困扰呢。」


「真正的无耻啊……」三两口把冰块咬下,御幸凑近上身,带着笑意的鼻音在荣纯耳边响起,「是这样。」


后脑勺被一双有力的手扣住,鼻腔被对方身上的气息填满,荣纯还未来得及反应就感觉到嘴唇一软,随即,本就不紧的牙关被一条软舌撬开,与温热唇瓣形成强烈反差的冰凉渣子被顶入口腔内部。


荣纯被冻得一个激灵,下意识地用舌推拒,然而所有毫无章法的抵抗都被对方轻易化解。一番纠缠反倒是加速了冰块的融化,没过多久,来不及吞咽的汁水就顺着两人的嘴角一路淌到下颔,水印蜿蜒,触感黏腻。


口中满是冰棍的甜味,带着丝丝沁凉。待冰块融化殆尽后御幸终于放松了唇舌的禁锢,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对方湿润的嘴角,轻喘着拉开了两人的距离。


抬眼只见荣纯像是被按了暂停键般眼都不眨一下,御幸揶揄道:「吃冰棍的时候要闭眼睛,妈妈没教你吗?」


「啊唔哦哦啊哦啊啊——」回过神意识到方才发生的事情,荣纯捂着嘴巴像躲避洪水猛兽般一路后退,脚下踉跄差点摔在草坡上。

 

丢人死了。御幸扶额,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才是罪魁祸首。

 

「回去了啦!」

 

望着对方一脸不跟臭流氓说话的义愤填膺,御幸呵呵道:「再不走?还要我给你吃冰棍吗?」

 

闻言荣纯立刻像烧开的热水壶一样哧哧冒气,明明自己应该很大爷地跳起来吼「敢调戏老子」,可现实却是无可避免地为刚才的亲吻感到面红心跳。


前世两人最亲密的行为无非就是摸摸脑袋拍拍肩,然而现世为什么会是这种展开——?一般来说前辈会对同社团后辈做这样的事情吗?换做是其他任何人、御幸也会这样做吗?


不会吧?……会吗?


荣纯的纠结几乎全写在脸上,不用说,御幸都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 

「呐,蠢村。」

 

「嗯?」意识到对方的称呼,荣纯换上了恶狠狠的声线,「干嘛!」

 

「你是真不知道『扭蛋』的存在意义啊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
「扭蛋也分很多种类,有亲情向的、友情向的,也有爱情向的哦。

 

「一个人类被制作成什么类型的扭蛋,跟他的前世密不可分呢。尤其取决于他心目中『最重要之人』与他自身的关系。

 

「比如,前世是疼爱妹妹的好哥哥,就会被制成『哥哥扭蛋』;视朋友最重要,就会被制成『挚友扭蛋』;同样,如果有喜欢并珍重的人……就会被制成『恋人扭蛋』哦。」


「……」

 

「你猜,我属于哪种?」

 

荣纯心里砰砰直跳。哪一种……?对于御幸而言「最重要之人」会是谁呢?家人吗?还是朋友……可御幸这人根本交不到什么朋友啊。难道是、喜欢的人?御幸他也会有喜欢的人吗……有点难想象。如果有,又会是怎样的人呢……肯定也是个很优秀的能配得上他的人吧?

 

沉思了整整五分钟,御幸表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:「笨蛋就是笨蛋啊……」


「那真是对不起哦!聪明绝顶的御幸大人!」想不出来就是想不出来啊,拉低智商平均值难道是我愿意的吗!荣纯气呼呼地腹诽。

 

「我都给你吃冰棍了,你说呢。」

 

诶?

 

这么说——!


「你、你难道是、恋……」荣纯面部唰地充血,后面的话语卡在喉咙里却怎么也说不出口。居然是恋人扭蛋吗!可、可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身边呢……两人不仅是前后辈、还是同性啊……

 

虽然自己单方面持有这种心意……但,这一切果然是个bug吧!一定是当初扭蛋的时候扭错了……

 

御幸在这短短的十分钟里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——永远不要对笨蛋的脑回路抱有期待。

 

「扭蛋也会选择主人的好吗……」将荣纯的手拉到自己的衣摆处,掀开,露出腰间一块邮戳似的心形印章。镂空的心形中央是三个数字,3、3、0。

 

「这啥?编码?你们还有出厂编号的吗?」


御幸忍住将面前这个傻瓜的脸揉烂的冲动,皮笑肉不笑地反问:「我是谁?」「呃,御幸啊。」「你是谁?」「泽村……」「那我们是谁?」「御幸和泽村……」「简称。」「御、御泽?」「懂了吧。」

 

御、泽……mi、sa、wa……330……

 

荣纯感觉脑海中一道闪电劈过,整个世界都明朗了起来。突然一个撒丫子往前怒冲两百米,边跑边嗷嗷大叫,气势(吵闹程度)堪比高中时代抱着轮胎跑圈。

 

「真是笨蛋啊。」


 

tbc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