冇顶天

自在唯吾

© 冇顶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CP问卷

CP问卷

来自Ecoli桑的问卷,考试期间看到的,考完了暗搓搓地拿来填一下TvT



1、本问卷你想写的CP是?
山坂/弱虫ペダル

2、你的ID和昵称是?
冇顶天,昵称比较多的是阿毛。

3、对于CP是否能付出同等的爱,还是偏向某一方?若是后者,请问偏向谁呢?
阶段性很明显。有时会突然厨其中一方多于另一方,特别是还在刷动画的时候,小野田萌/帅惨了就会抱着枕头360度打滚,恨不得把他从屏幕里拉出来自己养;真波帅惨了也会一直在友人耳边念叨来念叨去,到处找他的文和图prprpr。
嗯…总体来说是比较偏向坂道的!个人觉得真波虽然有时让人很心疼,但他的逗逼也是无法忽视呢:3

4、用尽量简短的一句话或者一个词形容这CP
小!天!使!!!

5、哪首歌让你有「听到的时候想到了这CP……」的感觉呢?
RSP-さくら~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
这首!因为自己第一篇山坂就是循环着这首歌写出来的TvT

6、这个CP被用得最多的梗是什么?或者说,一看到这CP就跳出来的画面是什么?
山坂可塑性和兼容性很高呢,很多梗都可以驾驭!总基调是甜出齁。比较多的有双向暗恋、单方痴汉(山→坂)。
还有因为坂和山分别是总北家和箱根家的儿子,故两个人的互动总能引起两个家族(总北单方面)的决战x

7、请告诉我曾经让你觉得「啊!这裏的XX好萌啊!」的场景
官方的话,一是第一次IH开幕时箱学全员被请上主席台,小野田一脸兴奋地在下面朝真波挥手:“真波君,我来了哦!”真波抢过话筒:“坂道君,你来了啊!”……当时我就%*.!.^~>^|]€|£|*。
二是IH第三天冲线后,两人精疲力尽,骑在车上碰了碰肩:“一起骑车真是太好了。”/////
还有,真波比其他所有人都先叫小野田的名字“坂道くん”,这一点已经足够萌了^q^
同人的话萌点数不胜数。

8、喜欢上这CP的契机是?
被友人安利去看的弱虫,刚开始是今坂和鸣坂比较刷存在感。不过她跟我说:“小野田的官配在箱学!”还特意截图OP,把某个画面中只占左上角一小块的真波指给我看(。
之后我就有了“山坂”这对CP的意识…
最终在第一季十来集两人初会面、真波送小野田水壶的时候——哭着跳坑了。

9、 在写此CP文或者画此CP漫画的时候有没有特别(需要)注意的地方呢?有的话说出来吧~
啊啊、因为是两个小天使的CP,写工总会有种犯罪的感觉呢orz。所以写的时候(特别是原著设定时)比较难把握度。

10、在写此CP文或者画此CP漫画时有没有什麽打死不动摇的执念?
无论过程如何,必须HE。

11、你觉得CP双方谁喜欢谁多一点?
应该是相等的。两个人一开始都会藏起心意,并以为自己是单相思。可最终说开了就会甜到出人命。
“其实…我喜欢真波君////。”
“诶、诶!真的吗!我也喜欢坂道君/////!”

12、将CP双方分别代入三次元,分别哪两位名人比较合适?
TvT根本没联系过三次元。

13、CP双方给你的感觉各像什么花?
小野田像小野菊,真波像蒲公英。小野菊给人温暖又坚韧、积极且乐观向上的感觉;蒲公英随风飘散,自由不羁,无拘无束。

14、就算打死你也写不出来(画不出来)的此CP场景是什麽?
打死都写不出来…应该不至于。报复社会(比如一方死掉)的应该不太愿意写,CP嘛还是要用来萌的。
借用Abe Etsuko的一句话:“虐可以,恶意不行。”

15、此CP可逆乎?
理论上是可以吧…虽然我觉得真波会各种撒泼耍赖不让小野田有机会翻身XD

16、若逆CP,你可以接受到什麽地步?
别…H…吧。

17、你有写过此CP的同人文或者画过此CP的同人图吗?可以围观吗?
有,围观请随意。

18、你曾经试图想要描写或者画过的这CP的最高限度是?
所有的“试图”,一般我都会把它变为现实[doge]
既然能变成现实,一般都不会超过可承受范围。

19、如果在此CP成立的前提下,双方爬墙了,你觉得双方的爬墙对象分别会是谁?为什么呢?
小野田大概是湖鸟…(我很严肃!
真波除了小野田应该不会跟其他男生在一起,会选女生吧(。

20、你觉得是谁先向谁告白的?
这个真的是wwwwww
反正无论哪一方先告白,另一方都会立马说“我也是”吧wwwwww

21、觉得想要插入此CP配之间的人可能是?为什么?
由于山坂这个CP横跨总北箱学两大阵营,可以“插入此CP配之间的人”相对其他CP而言应该是最多的吧233333

22、有曾经将自己的经历代入CP进行创作吗?有的话是什么经历呢?
有。比如HC那篇,写两人去札幌滑雪,那天我在哈尔滨刚滑过雪。

23、有用别的CP来类比过这个CP吗?有的话,是哪个呢?
没有呢,在我眼里山坂还蛮特别的。

24、这个CP你最爱的同人文或者同人漫是哪篇?
啊这个好难,看过很多山坂同人也收获了很多爱❤️

25、简短的一句话或一个词来形容CP在 工 时的情况!
又纯又色/////

26、第一次看含字母的文章或漫画,是这CP吗? 
不是2333以前很少看同人,第一次看的含字母文章是原创小说。

27、CP的完美 工 场所是?
虽然觉得家里的大床会是很舒适的场所,但我也很中意野战呢w(啧暴露了吗

28、你觉得他们 工 的时候会使用道具吗?什么可以拿来作为道具呢?
唔,很专业的道具应该会少用。食物用来增加情趣比较带感?冰淇凌、奶油、巧克力、果酱……

29、可接受逆CP的话,怎样的情况下才会演变成攻受对调的 工 呢?
没想过反攻的工(真插那种)…但小野田处于强势地位倒是想过,就是想表达自己对真波浓烈的感情的时候,会、特别、主动。

30、有什么悬而未写的梗愿意贡献给同好吗?
其实我脑洞很小oooorz,别人都是想了一大堆没时间写,我是经常想写却不知道写什么TvT
而且山坂真的是…坑里的太太们战斗力超强,只有我想不到的,没有他们写不了的ww所以光靠伸手也能很幸福(=´∀`)人(´∀`=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