冇顶天

自在唯吾

© 冇顶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深红】感觉班主任和语文老师是homo怎么办!!

·所有梗源于现实
·论坛体,文风粗犷,慎



 

1# ^
啊。还有不到10小时就高考了呢orz好紧张

2#
我的天还没睡??

3#
发现一条真汉子

4#
这个点还在刷>>1 是被保送了吗= =

5# ^
 >>4 我不是考生啦 还是准高三的高二狗呢;v;

6#
哦这样啊

7#
……看到第一行点进来的我刚想帮LZ的母上好好教~育一下LZ谁知满腔热血被瞬间浇凉

8# ^
…怎么着感觉你们好像都很失望?
 等等>>7 在看第一行之前难道没有看标题?重点在标题啊?!!

9#
【感觉班主任和语文老师是homo怎么办!!】吗

10#
诶——所以说>>8 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都是男的吗真好www然而我们只有体育老师是雄性呢[再见]

11# ^
 >>10 那个啥虽然我们男老师很多 
占三分之二了吧 可我们是文科班男女性别比例接近1:12[哭]

12# 
所以教师的男女比例就要扳回来是吧2333

13# ^
说起来我们班主任还是公认的全校最帅呢[望天]…人很温和但切开有点黑。教历史的w
语文老师很厉害,年纪不大就当上了特级教师,全校只教我们班 
人长得挺能看就是脾气有点……[跪]怎么说,就是特别容易不耐烦,一不耐烦就很凶地“啊?”一声……吓得我们好多女生不敢问问题QAQ

14#
噗 狐狸和暴熊啊~

15#
暴熊老师只选你们班?其实>>13 你们很幸运吧XD毕竟是特级教师

16# ^
幸运个脑袋[掀桌]!!!这种脾气就算了,你知道他平时上课讲什么吗,书法!!!!而且只、讲书法!!!!老子应付考试靠自学!!!!简直了!!!那些要背的文言篇目啥的,别的班全篇梳理,他呢,就只说个标题!!![大哭]

17#
2333333

18#
这样,也有点……嗯……

19#
这感叹号打得,我都开始心疼了233333333

20#
摸摸头

21# ^
跟班主任去反映了一下情况,也不知效果如何。这星期我们几个人就一直关注这件事,结果……意外地……发现……

22# 
终于来了吗正片!搬板凳!

23# ^
开始是这样的,暴熊(诶我怎么也这么叫了)居然在下课后监督我们做眼操。那个平时一低头一抬头就不见了的!只会早退永不拖堂的!风一般的高岭之花!居然他妈坐在讲台上盯我们做眼操!!!
他看我们没动作(其实已被吓呆),抱着胸,一脸睥睨众生地补了句:“你们班主任说了,眼操老是被扣分,还不快做?!”
卧槽说真那么多年来我做眼操最认真的就是这次了[爆衫]!!

24#
这画面感啧啧

25#
好想知道班主任怎么跟暴熊说的www

26#
 >>25 大概就直接说的吧?wwwww也许两人关系很好?

27# ^
因为一周里有三天暴熊的课都连着眼操,所以我们班眼操part的分数呈直线上升……[微笑]
 >>26 不不不他们关系一点都不好或者说是暴熊单方面不好2333听说他俩很久前就认识了,两人互称名字不带姓呢w,按理说交情应该也蛮深的。我们班主任对暴熊挺好,特别好,那笑温柔得简直能掐出水,随便两下就苏我们全班一脸。可暴熊从来不吃这套,还整天寒碜我们班主任,三句不离“啧”,五句不离“滚”,哦还有,“去死”出现频率也蛮高的。总之无论怎样的热脸都捂不暖他的冷屁股[再见]所以我就奇了怪了,这次怎么转性了,还会帮衬着我们班主任管班了[呵呵]

28#
妈呀原来两人是这种相处模式!暴熊原来还傲娇wwwww

29#
攻宠受我喜我喜!!!

30#
谜之转变的背后……[柯南脸]

31#
这人物设定够我开一个20w字的脑洞了yoooo

32# ^
当时我心里只是有点小动摇,接下来就简直是崩溃的,周三下午,历史课接在语文课后面,班主任来了暴熊还没走,他收拾课件时我在擦黑板,两人刚开始聊了几句没听清,后来铃声响了反而听到了——
暴熊:“你下午还有课吗。”
班主任:“没了。”
暴熊:“那你来接我。”
班主任:“嗯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几乎是从讲台上滚下来的。
WTF??!!!!!!!!!

33# ^
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可怜的学生被老师们吓得三观都裂了!!!!

34#
天哪要瞎掉了(找墨镜

35#
说好的关系不好呢wwwww暴熊这wwwwwwwww

36# ^
然而最终让我决定来发这张帖子还是因为这件事[掩面]
感冒引发了肠胃炎,我要请假回家,周五早上去校医室开了张证明拿去给班主任签名,办公室很少人,我还没摸到班主任座位呢就听见熟悉的声音:
班主任:“我想吃个牛角包。”
暴熊:“吃。”
班主任:“我想再吃一个。”
暴熊:“你不用告诉我。”
班主任:“我觉得大的没小的好吃。”
暴熊:“你已经吃了那个大的了?!!”
班主任:“我已经吃了三个了。”
敲打声混着班主任的闷哼响起。
.
.
.
班主任:“我想吃个橙。”
暴熊怒了:“你不要和我说你想吃什么!”
……
真是个明媚的早晨呢。我转头望向窗户。

37#
我已躺平,拒绝思考[再见]

38#
无形的秀恩爱最为致命[微笑]

39# 
 >>38 已经hit Max了呵呵扎!!!

40#
就我的关注点是>>36 拿着没签名请假条在看风景吗hhhhhh

...#
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31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