冇顶天

自在唯吾

© 冇顶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山坂】电动牙刷专柜

·我一定是 脑子有洞(。)晚上刷牙的时候突然间orZ
·拟牙刷注意(…)
·超短的对话体



/初会面/

啊,有新成员!

你、你好。

诶~看上去很瘦小呢。

我、我其实、并不是很专业……(脸红)不久前,我还是普通牙刷……

哦——?

嗯、但是因为很崇拜电动牙刷的前辈们,加上几个好友的鼓励,我才想、也许、我也能像前辈们一样,所以就——

哈哈,这样啊。我呢,从小身体不太好,只有当电动牙刷时才能体会到那种强烈的“活着”的感觉(笑)……对了,我叫真波山岳,你叫什么名字?

啊、我叫、小野田坂道。

诶,真是个好名字呢。坂道君是什么型的电动牙刷?

儿童型的。(羞赧笑)

哇好巧,我也是儿童型的!

真的吗?(惊喜)

我们以后可以约着一起卖啊!还能比比谁卖得多!

真好,初来乍到就有同龄牙刷可以作伴~遇见真波君真是太好了(喜泣)

过两天商场有个促销活动,就约那个时候吧!

嗯!


/促销结束/

呼~呼~好累呀。

但是好开心呀。

嘿嘿、没想到、坂道君这么厉害呐。

没、没有啦!(急)真波君才厉害,卖得好快,我要拼命追才能追得上。

啊啊~遇到坂道君之前,一直以为在儿童型里没有对手呢。(眯眼)

……(绞手指)

没想到坂道君能咬我咬得那么紧,怎么甩都甩不开~

唔、我只是、看见前面有人、就不自觉地想要追上——

说起来,坂道君的牙刷头是细毛的呢。(若有所思地打量)而且好小!卖得这么快应该是有什么特殊的优势吧……

嗯?(毫无自知)

坂道君,能,让我摸一下吗?

诶、诶?摸一下?哪里、我的头吗?

嗯……如果不愿意的话就……

没关系!可以的!请、请摸!(伸脑袋)

(轻轻摸了下)呜哇,好细好软…!跟我的完全不一样呢!

嘛,真波君的话,是有一根呆毛……上方凸出来一撮,有利于清理牙缝呢!怪不得那么受欢迎!

没有啦(谦虚),坂道君才是,比我软多了,不容易伤到小孩子的牙龈。而且回转数一定特别高吧!

诶?

回转数啊回转数!你看,你的牙刷头那么小,别的牙刷转一圈的时间,你都能转三圈了!

噢……(似懂非懂)

坂道君这样子的儿童型,市场潜力巨大啊!

啊哈、哈、真波君不要这样夸我啦,好难为情。

…果然太好了,能和坂道君成为对手兼朋友。感觉今后都不会无聊啦!

我也、能认识真波君、感到十分开心!(////)

以后也一起卖牙刷吧~(w)

嗯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