冇顶天

自在唯吾

© 冇顶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律茂】摔

·军训时候的脑洞
·厉害了,僕の兄さん


“律,可以帮我一个忙吗?”影山茂夫有点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后脑,一双眼睛带着小心翼翼的期许。

影山律有点惊讶,那个总是用“我没事”回避自己关心的哥哥,第一次这么郑重地请他帮忙。律一面担心哥哥被卷入了什么不得了的麻烦里,一面又不可避免地因“被哥哥求助”的事实而产生某种隐秘的兴奋感。

握了握拳,在哥哥那样的目光下,律只能通过压低声音来维持自己的镇定:“哥哥想让我做什么?”

“律能不能……摔我一下?”哥哥的声线总是温良无辜的,律听了十几年,不能再熟悉。然而这个瞬间,他却无法读懂哥哥说了什么。

摔、摔哥哥?!

哪个摔?是传统意义上的摔吗!

“那个、哥……”兄弟打架这种事,他实在是……

“我不想拖肉体改造部的前辈们的后腿,所以只能麻烦律陪我自主练习了……”茂夫一脸诚恳,“律和我身高差不多,比较容易配合。”

啊,原来是拳术练习啊。

“除了律,我找不到其他人了。”茂夫有些低落地看着地面。

——哥哥、太犯规了。根本无法拒绝。

分别换好运动服,兄弟二人回到茂夫的卧室,讲解动作。

“……也就是说,等会儿哥哥你这样,然后我再这样是吧……”

五分钟后,两人摆好架势,四目相对。

啊,一脸认真的哥哥也好可爱。律在一片静默里稍稍走神,与此同时,茂夫一扭腰,抬高腿朝律的正脸踹过去。律一惊,微微偏头,下意识抓住了哥哥的脚踝,往自己的方向一拉——短款的运动裤方便行动却也根本遮不住什么,一时间律眼前都是白花花的颜色。脸侧是哥哥的小腿,正被自己的手控制着,微微发着抖;缺乏阳光照射的大腿在自己眼前不过数厘米,白得晃眼;再往前,是哥哥的腿根,和隐匿在运动裤阴影下的……

“律……?”迟迟不见下一步动作,茂夫有些撑不住了。

律的大脑一片空白,猛地松手后撤一步,只听一声闷响,茂夫整个人因为失衡摔到地上。

“唔……”

“哥哥?!哥哥你没事吧,对不起……”律回过神来一脸苍白,急得汗都出来了。

“没事没事,就是这样摔……律好厉害,一次就学会了呢。”茂夫朝弟弟笑了笑。

刚才虽然是臀部着地,但这么大的撞击声响,也不是一句“没事”就可以带过的。“哥哥你不要勉强自己……是我走神了……哥哥你屁股痛不痛?”律看着哥哥冒冷汗的样子都快后悔死了,连忙把哥哥翻了个身,让他趴在地上:“我去找药油,哥哥你不要动。”

律掀开门就冲出去,差点撞上门外的某坨绿色不明物体。

小酒窝一脸意味不明的严肃:“茂夫他怎么了……屁股受伤了?”

律此时心里乱糟糟的,也没在意那么多,张口就说:“是我的错,我一时没注意,太用力了。”

说罢头也不回地跑开,也不管小酒窝一张因为过度脑补而惊恐得更绿的脸。

律一拳捶在身侧的墙上,掌心里还残留着哥哥腿上皮肤的触感。

“这算什么……”

哥哥穿着那身衣服和多少人练过刚刚的动作,律简直不敢想。不行,明天就用学生会的权限强制肉改部全体改穿长裤训练。四季不变,反对无效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5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