冇顶天

自在唯吾

© 冇顶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律茂】律的脑回路运作示例

·兄控百分百
·弟的智障


场景设定:偶然看到哥哥大腿上有一个红红的蚊子包。

第一反应(3%):啊,哥哥被咬了呢。蚊子好毒啊,应该很痒吧。

第二反应(12%):哥哥有没有涂什么药膏止痒呢?不过,好像唾液也能止痒。

第三反应(30%):啊……蚊子包刚好在哥哥的视线死角呢,要不我帮哥哥涂吧?

第四反应(45%):把唾液抹在哥哥腿上什么的……也可以吗。没关系吧,我可是为了帮哥哥止痒呢。

第五反应(57%):话说回来什么垃圾蚊子,居然咬哥哥那个部位,而且痕迹看上去很难消的样子。

第六反应(73%):可恶……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蚊子这种生物?

第七反应(86%):啧,为什么……我不是蚊子?

第八反应(94%):如果我是蚊子就好了,能名正言顺地咬哥哥,让哥哥痒,把唾液注入哥哥的皮肤里,然后烙上红色的痕迹,几天都消不掉的那种。

第九反应(99.9%):如果哥哥再用自己的唾液去止痒……那样的话,哥哥和我不就间接、间接……





蚊子:怎么感觉自己突然变得好色情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7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